close
這是非常難以置信的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之可悲...所謂人性...物慾.,貪念...等等等...
一早像往常一樣8點等清潔公司的人員陳惠貞小姐到來打掃4個小時...已經配合多次的媽咪宅配居家服務的陸潔有限公司...
而我的慣性動作先鎖好衣櫃等清掃人員來到...我進公司再返回...看過清潔完畢再讓她離去...
沒想到12點回來清潔人員離去,我開始檢視衣櫃...發現被撬開了上鎖的衣櫃抽屜...另一個置物櫃也被撬過...的痕跡,..但裡面卻是原樣,並無任何樣貌改變.而在進一步而發現所有的黃金金飾及部分外幣被偷...我即刻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清潔公司並報警...警察來了之後...那位清潔人員也被喚回...後來她跟警察先生也有口角...一整個下午進行筆錄...核對身分..清潔公司亦告訴我她在我家中打掃的時間裡有用手機打電話回公司說下午臨時有事情要請假去斗六.....我決定告上法院...心裡很疲憊...也自我反省....為何???
取得我信任的人對我做出如此的事情...而且是打開衣櫃撬開抽屜...與保全公司調閱了整棟大樓的監視器...一整個早上沒有任何外人陌生人進入這個24小時的保全警衛,警察先生笑說: 這裡只有蜘蛛人爬得上來...清潔公司的人員作事又多數帶著手套..也自己攜帶清潔用品...沒有檢查就放行...如果有任何遺失....誰來負責? 而最令人生氣的是...撬開有上鎖的抽屜...........
 
多麼希望台灣的警界能有一套作業...只要在買賣珠寶金飾的都有照片在網路上標示出來...那就真的太好了......當今黃金高價不下...卻我知道連我自己都可以直接鎔掉24k黃金的形狀...
依法定程序在一般銀樓是要登記身分證的...有些商家想要便宜低價收購...,只想撿便宜才不管是否是贓物, 也不會主動去呈報的...想想自己30多年來父母給的金飾孩子彌月金飾就這樣消失...這些紀念的黃金金飾都是想要留給孩子...如今全部消失...
而狗急會跳牆..相信背後的有不為人知的故事....我亦不是個隨意亂放讓人起貪心的個性,所謂的信任..良心...道德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igh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