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價值...我想是: 你在意的...那就有價值...不在意的,就沒價值...

客人的一顆一克拉的鑽石委託賣出 ...總之想賣出...因為值不少錢...也想要手上有點資金...然而賣出後...卻心疼了...感到不捨...雖然對我說了:還是感謝妳的幫忙...
於是乎...我也開始為她感到 : ...賣出前五分鐘打給我肯定這鑽石會回來,經過一個下午,香港那邊現金出現,也取走物件...我是追不回來了...
但是追得回來的時候是不是會再度後悔...萬一接下來的價錢不夠好...or 可以賣更高價...

你在意嗎? 當你在意時...它就是無價的...當你不在意的時候就是沒價值...說不定沒了它他她...得了其他自己更想要的..它他她...

如果這個失去也代表得到...不管是錢,不管是經驗,不管是鑽石,..有些東西,有些事情...就是個緣...1不管它高價,低價...

得失都是個緣...無論捨不捨,我深信每個人心中自有一個價...任何誰也無法理解的價值...


誰在乎得到? 誰在乎失去? 失去...得到...失去...得到...反覆個不停... 在每個人的人生.
失去跟得到哪個會是你比較多or少的? 哪個又是可以放到一旁的... 
而如果失去跟得到都無所謂了...那人生是不是沒重點了? 那沒重點也就會怡然自在了? 還是您要個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igh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