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5年我在日本念書時,念的是服裝設計工科,有個當時的時尚設計大師是我特別欣賞的人物.

她是 : 森 英惠 女士,到現在她還是深深的影響我在任何時尚飾品的創作.

她最愛蝴蝶...連LOGO也是...她說上天賞識了她敏銳的色彩觀察眼光,我亦在她的傳記理得知她擁有實扎實打出來的縫紉及裁剪功夫.

許多人看到的多數是時裝舞台亮麗的一面,鮮少知道一個設計師在幕後的辛苦...森英惠從日本新宿設計工作是替客人製作訂製服到為日本電影舞台等的服裝設計製作...再而進入世界國際舞台,她一直都在時尚的舞台上擔任著重要的角色.她是我年輕時最想學習的對象.

每個人的生命裡沒有任何一條路是相同的,並且也不一定走在自己想要走的路上,身懷技術且能發揚光大的人並不多數...可是只要自己的努力在任何一角落都是重要的,也是本身人生裡重要的旅程碑.

成功不是只有僥倖,也通常都付出了代價...我看過森英惠的服裝秀多次,讚嘆她的顏色配置獨到,及型態的設計流暢,她確實是跨越國界的蝴蝶,在日本那時候還是封閉保守年代裡的時尚界裡大放異彩.教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igh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