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檻裡門檻外
...裡裡外外...

邁進邁出...兜過去轉進來...

原來是同樣的去處跟來處... 

我家父親給了我一個非常詩情畫意的名字而我的人生也跟這名字一樣...愛雲...總是飛來飄去...

前年我母親大人往生後,闊別20好多年,我真正的搬回到高雄...一直以來從留日後...巴布新幾內亞,法國,上海,香港...台北..我的停留處不斷的改變...現在連我兒都跟我住回到高雄...雖然還是來來去去的,我仍選擇回到我生長的地方...18歲離開高雄到東京念書...母親陪我停留一星期她回高雄,讓我一個人留在日本.....日子霎那間過了好大一段............

回到高雄這段時間拿著
EOS -Kiss不斷的去拍高雄,因為我不停的回憶好多事情,思考好多事情...心裡懸著自己的作畫...珠寶設計開發...看來母親大人一直在天上眷顧著我...我也老夢見她,做甚麼事情也想起她的哲學與擇學...

上個月 :高雄市文化局公布了第二梯次文創設計人才回流駐市計畫公佈名單裡看到自己的名字:
2位【入選名單】如下:
姓名 駐市計畫

林潔怡 織染高雄情     蘇愛雲 高雄市代表性裝飾珠寶 <我>

這才意識到我真是駐回高雄... 原以為自己會繼續離鄉背井...回不來了呢...真是同樣的去處與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igh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